提升警犬戰力 國土安全部攜手長灘警局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洛杉磯的長灘警局(LBPD),週四上午(7月27日),執行區域性的警犬爆裂物偵測行動(REDDI),現場實測了警犬的嗅覺敏銳度,也檢測狗狗在開放場所的偵查力。

面對一個個箱子,警犬必須嗅出哪些箱子藏有特殊氣味的物品。長灘市警局希望能藉此培訓警犬部隊,在各大活動期間,能保障民眾的安全。

長灘警局警犬部隊警司Ernest Wolosewicz:「地鐵線、長灘大賽車,我們的馬拉松,還有你看到的會展中心。因此更加需要爆裂物偵測,我們就藉由國土安全部的資源來提升能力。」

這次與國土安全部的首次合作,長灘警局的警犬部隊,能針對潛在爆裂物的氣味,獲得最新的認知。

國土安全部S&T專案經理Donald Robert:「我們去了東岸的四個區域,長灘市是我們西岸的第一站。」

在開放場所,不論周圍人數多寡,警犬必須保持警覺,集中精神偵查異狀。

長灘警局警員Jerry Carter:「當牠開始嗅聞腳踏車,我看得出來牠已經發現了,接著牠以坐下作為回應,說明牠察覺到和受訓時一模一樣的異味。」

國土安全部S&T專案經理Donald Robert:「在有些偵查環境,警犬必須在人群中行動,我們選擇這個地點,是因為周遭有民眾。」

他表示,未來不排除在加州的各城市,安排類似的培訓行動,加強安保能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