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音樂節 舞台突爆炸 2萬人尖叫疏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30日訊】西班牙巴塞羅那(Barcelona,另譯巴塞隆納)週六(29日)晚間,舉行電子音樂節,現場擠滿了2萬2千多名觀眾,正當煙火放完後,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時,舞台突然爆炸起火,現場一度緊急,有人尖叫,也有人拿出手機自拍,幸好最後火勢撲滅,觀眾沒有人受傷也安全疏散。

堪稱全球最具指標性的「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今年邁入第12個年頭,7月底來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主辦方也大力宣傳。

就在炒熱氣氛的煙火秀施放不久,舞台突然竄出火苗,火勢從舞台左邊延燒至天際,沒有多久整個舞台就被濃煙和火光給吞噬。

相關視頻:

目擊觀眾緊張的說,這不是舞台效果的一部分,而是『明日世界』的舞台起火,可能是技術出問題。

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有人尖叫,也有人拿出手機自拍。在消防人員的引導下,2萬2000名觀眾全數安全撤離,而且沒有任何人受傷。

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消防隊研判,有可能是舞台特效的煙火引發火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