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組陪審團 川普:通俄門純屬捏造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美國媒體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已經選出大陪審團,擴大調查「通俄門」事件。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回應說,「通俄門」純屬捏造。

媒體報導,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已經在華府選出大陪審團,並擴大調查範圍。

另有消息稱,大陪審團已向相關人士發出傳票,不過穆勒的發言人拒絕就此作出回應。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在聲明中表示,川普的律師科布並不清楚大陪審團的成立和傳票一事,但白宮將全力配合調查。

川普週四晚出席西弗吉尼亞州的一場集會時,重申「通俄門」純屬捏造。

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完全是虛構的故事,不過是民主黨人為史上最大的敗選找的藉口而已。我們不是靠俄羅斯,而是靠你們才獲勝的,我告訴大家。」

川普說,希望最終調查公平公正,不辜負美國人民的期盼。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希望最後的結論實事求是,這是去年11月幫助我們獲勝的百萬人民應該得到的結果,也是所有期待美好未來的美國人民所期盼和應得的。」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