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下面請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樂視放棄 傳鴻海擬收購VIZIO遭拒

中國樂視公司今年初因為財務危機,放棄收購美國第二大電視製造商VIZIO。近日傳出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有意用6億美元,收購VIZIO,但卻因出價太低遭到拒絕。鴻海方面則拒絕評論這項消息。

2. 智能手機普及 中國市場漸趨飽和

根據最新調查,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機的出貨量約6.7億部,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8%。而中國市場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卻反而下滑了1.4%,約2.3億部,反映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已經逐漸飽和。

3. 歐元走勢強勁 拖累德國出口貿易

德國聯邦統計局公布,6月份的出口貿易比5月份下滑了2.8%,是今年首度出現出口下滑;進口貿易也下滑了4.5%。專家分析,歐元匯率今年已經上漲7%,可能將抑制歐洲國家的出口增長。

4. 萬豪旅館 中國市場快速擴張

美國著名旅館品牌萬豪國際,近期積極進軍中國市場,去年併購了喜達屋酒店後,目前在中國擁有272家酒店,房間數量高達9.7萬間,比2011年大幅增長4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