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中華會館年會 支持台灣自由民主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泛美中華會館週一在美國首都華府舉行年會,並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將繼續堅定支持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出席,並感謝僑胞情義相挺。

週一上午,泛美中華會館年會美國華府僑教中心內正式開幕。來自全美各地會館﹑中華公所﹑華僑總會聯誼會的會長及負責人上百人出席。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用廣東話錄制了祝賀短片,感謝泛美中華會館多年來堅守中山先生思想,支持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這30多年來,泛美中華聯誼會聯合了在美洲各地的中華會館﹑中華公所,華僑總會,一直都致力於支持中華民國。」

北加州屋崙華人聯合總會今年7月中剛剛改名為屋崙中華會館。

屋崙中華會館主席陳子嚴﹕「正名之後讓我們成為全球跟全美的中華會館大家庭的一員。這件事情我們等待了46年,已經等了很久。我們在成立之初,就是支持自由民主,支持中華民國,所以讓這個情況更明確。」

陳子嚴表示,未來正名後的屋崙中華會館將更加堅定支持中華民國﹑阻擋紅色勢力入侵蠶食僑區。

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在會中還就台美關係發表了專題演講。他表示,目前台美關係穩健發展,但仍有進步空間,也希望僑胞繼續給予政府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