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美國《紐約時報》
中國需停止竊取知識產權

中共當局為保護中國企業,針對外國企業制訂多項不平等的法規,並且在中共官員的參與介入下,頻頻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對美國造成的經濟損失,估計每年高達6000億美元。

2. 美國《福布斯》雜誌
美國超越中國的一項資產:年輕人

中國由於長年實施「一胎化」政策,導致中國年輕人口大幅減少。目前中國人口增長率下滑到百分之0.6,預計到2030年,中國人口將出現「零增長」。人口老化嚴重,也將限制中國的經濟發展。

3. 台灣中央社
中印對峙 共軍紅旗17飛彈傳進駐西藏

中共與印度的邊境對峙仍在持續,官媒報導,軍方近日已經透過火車將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紅旗17」運到西藏,暗示著將攻擊印度的武裝直昇機「北極星」。目前印度在邊境部署了10架「北極星」直昇機。

4. 美國《華爾街日報》
中共 成為中國國企顧問

中共當局為了加強對國有企業的控制,自2016年以來,至少有32家在香港股市上市的中國國企或國企子公司,已經提議調整公司結構,要增設正式的黨委,此舉引發投資人對公司治理的擔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