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國留學生夫婦自駕失蹤 恐墜崖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美國加州弗雷斯諾警方週一(8月14日)證實,在國王谷國家公園的懸崖邊發現的汽車車牌,屬於一對失蹤的華裔夫婦。此前,警方接獲報警,一對來自聖地亞哥、在國家公園自駕遊的中國留學生夫婦,離奇失蹤已達一個星期。

8月12號,國家公園管理局發布尋人啟事,31歲的中國留學生王一楠(Yinan Wang,音譯)和他的妻子、30歲的宋婕(Jie Song,音譯),在加州中部的國家公園自駕遊時失聯,已經超過一週。

8月14號,搜救人員在國王谷國家公園附近的180高速的懸崖下,發現了一個車牌(6XMM431),證實屬於王宋夫婦所駕駛的白色福特福克斯轎車。然而,搜救人員沒有尋獲汽車,也沒有找到二人。

據福克斯新聞聖地亞哥報導,王一楠目前是聖地亞哥加大的博士後研究員。二人原定於8月7號北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然而,在參觀完紅木公園的水晶洞(Crystal Cave)後,就與外界失去的聯繫。

警方表示,在尋獲車牌的同一地點,幾天前一對泰國留學生發生車禍,沖下150多米的懸崖,掉進國王河,不幸遇難。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