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湖南數十幼兒教師繞省府遊行抗議

湖南數十名幼兒教師8月16號再次到省政府維權,他們先在東門拉橫幅、喊口號、唱歌,再遊行到南門,在南門刷完身份證又遊行到西門,一上午圍著省政府遊行了幾個來回。

2. 湖南郴州民眾抗議垃圾污染 遭驅趕

湖南省郴州市天塘鎮的數十名民眾,最近多次拉橫幅,抗議鎮政府從廣東回收幾千噸工業垃圾,傾倒在鎮內的曹家村山上,嚴重污染環境及水源。政府派出大批警察到場,武力驅趕抗議者。

3. 藺其磊要求公開江天勇官派律師信息

8月14號,大陸被關押律師江天勇的辯護人藺其磊,前往湖南省司法廳要求公開「江天勇的官派律師的姓名、單位」等信息,對方收下申請書,回覆說將交給司法廳律師管理處處理。

4. 李文足發聲明譴責公安騷擾家人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8月15號發表聲明,譴責當局騷擾她的家人。

她在聲明中說,幾天前,她在老家的姐姐、姐夫們,無故被當地公安找去談話,內容全是恐嚇和欺騙。公安聲稱李文足被人慫恿和利用,帶著王全璋的父母上訪鬧事,還以孩子的前途作為籌碼,要求李文足的姐姐和姐夫們規勸她不再為王全璋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