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熟成牛肉 烤全鴨 韓式燒烤新境界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訊】紐約的韓國烤肉店林林種種,而位於法拉盛的食客(Sik Gaek)餐館,最近推出了牛肉大全烤和全鴨燒烤,讓饕客們體驗不一樣的韓式燒烤

食客Jennifer:「新鮮美味,所以我很喜愛,配燒酒一流。」

食客:「海鮮很新鮮,肉很嫩。」

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的韓國燒烤店—食客(Sik Gaek),以新鮮食材聞名。現在,餐館推出全新菜單,為民眾提供一般牛排館、烤肉館不能比擬的燒烤體驗。

食客老闆朴轍鎬:「舉個例子,很多人去美式餐館吃菲力牛排,你見過沒煮的菲力牛排嗎?沒有。因為他們是烤好了再端上來,但我們不是。」

這款牛肉大全烤肉,從牛五花到菲力牛排、排骨肉、肋眼牛排,甚至矜貴的上蓋肉牛排,一一鋪在石板上,所見即所吃。

食客老闆朴轍鎬:「這一塊是肋眼排,大家都知道肋眼,肋眼上方有一塊肉蓋著,合稱叫肋眼,我把兩塊肉分開,肋眼牛味濃,吃起來滿嘴肉香。但這塊上蓋肉非常軟嫩、柔軟,這塊肉的價錢比肋眼排更貴。」

每塊牛肉經過大約40天的濕式熟成處理,增加牛肉的嫩度、肉汁豐富、肉味濃厚。

特別的是,店裡推出了新鮮鴨肉燒烤,整隻鴨內臟齊全的搬上餐桌,實屬少見。

食客老闆朴轍鎬:「韓國烤肉店一般用的都是冰鮮鴨,易於處理、保存,但這是方便了老闆,而沒有在顧客方向出發。」

新鮮鴨肉味濃,皮下脂肪厚,油脂流到旁邊的蔬菜,更添風味。

食客老闆朴轍鎬:「賺錢不是我的首要目的,我們要的是開心,食客吃得開心就夠了。」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食客(Sik Gaek)
地址:161 Crocheron Ave, Flushing, NY 11358
電話: 718-321-777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