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社區發展 華商會週五會員大會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為凝聚會員力量,定於本週五舉行會員大會,該會希望更多人加入他們,一起關注社區的發展動向。

本著服務社區的宗旨,紐約法拉盛華商會,自一九八二年創會以來,今年已經走過了35年,關注社區發展面臨的問題,不遺餘力。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我們透過這個組織呢,跟美國主流的這些議員啊、或者這些官員啊,反映社區的事情,改善法拉盛的交通啊,還有法拉盛的這些擁擠的問題。」

過去的一年,美國人面臨著大的政治環境的改變,華人也不例外,杜彼得認為,華商會沒有因為政治正確而人云亦云,做到了有為有守。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守住了華裔美國人的度,還有我們的範,這一點,我們問心無愧!」

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將於這週五,在法拉盛飛越皇后二樓舉行,凝聚會員力量外,也倡導社區民眾,改變社區,從提升自身素質做起。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秘書張嶼麗:「如果一個地方不繁榮,它就沒有這麼多人,沒有這麼多房子,有這麼多房子,表示很多人在這邊居住,喜歡這個地方。所以我覺得,很多問題都不是問題,很多問題都出在我們自己身上。有人走在路上,就隨地吐痰。這些問題都要我們自己解決。」

華商會目前開放入會大門,廣納賢才。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