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緬街加寬工程 有人歡喜有人愁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紐約法拉盛,最旺的街道:緬街,人多,車也多。近期,緬街上的道路,在進行加寬工程,居民對此的意見,也各不相同。

法拉盛緬街上的38大道至41大道路段,晚間9點到清晨5點半,進行挖掘地基工程,南北車道被迫只有一條車道通行,每逢大巴經過,對面的車要讓路,交通堵塞。

民眾的第一感受是,等巴士的時間要長一些。

法拉盛民眾Alan:「這邊是有一些堵塞,偶爾吧,緬街這塊會比較堵。」

法拉盛民眾:「你把人行道加寬了,馬路不也收窄了,塞車會更嚴重的。以前人行道也不算窄,以紐約來說,一點都不窄了。」

法拉盛民眾李先生:「上下班老是堵車,回家肯定會晚一點了。」

不過,緬街的人行道加寬以後,有民眾感覺走起來寬敞不少。

法拉盛民眾Jack:「因為法拉盛人比較多,所以還是人行道寬一些比較好。」

挖掘地基工程為期三週左右,工程結束後將從新開放雙線行車。而法拉盛緬街人行道加寬工程,是20年來首個大型的基建工程,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紐約市設計與建設局的專員提醒民眾,出行要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