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玉山科技將辦年會 聚焦人工智慧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硅谷非營利組織美西玉山科技協會將於9月17號於聖荷西舉辦第廿七屆年會。本次年會將邀請科技專家座談人工智慧,同時舉辦創業競賽,幫助華人了解北美以及硅谷的科技生態。來看報導。

美西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胡立民週五(9月1日)表示,9月17號舉行的第廿七屆年會以「智能未來,創新與人工智慧」為主題,將邀請亞馬遜首席人工智慧專家Joseph Spisak發表主題演講。

美西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胡立民:「AI時代的來到,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會被機器取代,大家可以看到在AI的運用上面,哪些公司能夠成功,哪些公司是能夠需要修改,還有有什麼機會在那裡?所以我相信大家多了解多學習,那有很多新的創業的機會,那我們玉山就是希望說,把年輕人帶到這一步。」

胡立民表示,人工智慧正在悄然引領新的產業革命,華人投資者和創投人要掌握好機會。

美西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胡立民:「大家想想看,下圍棋沒有下得過AlphaGo,IBM的Waston可以看X光片做癌症的診斷,超過任何人可以做的。所以這下面就發生了工業革命4.0的發生。」

玉山科技協會是1989年在硅谷創立的非營利機構,每年舉辦高科技論壇和專業講座,旨在為全球華人搭建知識共同體平台。9月17號舉辦的美西玉山第廿七屆年會, 將為創業競賽獲獎者頒獎,還邀請到美國前商務部長駱家輝和知名歌手許景淳發表演講和演唱。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在線註冊(https://www.montejade.org/annual-conference-2017)。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林驍然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