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建屋主題辯論會 參選人各支妙招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布魯克林第43選區市議員競選中,共和黨和民主黨的8名參選人,週三晚受社區組織邀請,針對選區內非法改建房屋等議題進行了競選辯論。來看詳細報導。

辯論會上,兩黨參選人似乎有備而來,對於如何防範非法改建房屋的問題,都有自己獨到的解決方案。

民主黨參選人Justin Brannan:「我們應該切斷房主的資金來源,順藤摸瓜,找到是誰在支撐非法改建,是銀行還是建築商。這些人是我們要管制的目標。」

共和黨參選人John Quaglione:「我們應該加強立法,增加執法人員。讓執法人員在社區委員會辦公室,市議員辦公室值班,可以直接就近派遣。」

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把投訴非法改建最多的地方劃區,比如戴克高地是一個區,所有房屋改建都需通過房屋局,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房屋。」

民主黨華裔參選人唐鳳巧則認為懲罰不是辦法,要多建可負擔房屋滿足需求。

民主黨參選人唐鳳巧:「我們應該多建房屋,可負擔房屋,如果夠多可負擔房屋,人們就不會去租非法改建的房屋。」

參選人都認為非法改建的房屋對租客、消防人員的安全都造成威脅,同時會造成當地社區學校擁擠,地稅上漲,以及公共資源缺乏。兩黨參選人都表示如果當選都會致力於解決這一問題。主辦方對這一結果很滿意。

戴克高地民權協會主席Fran Vella-Marrone:「這是個非常重要的議題,我們想把它放在優先的位置上,所以這個議題總是要重點解決的,不容忽視的。」

布魯克林房屋保護聯盟創始人Bob Cassara:「不管誰在11月份的普選中勝出,我們都會與其合作,很簡單,這都是為了社區民眾,就這一個目地。」

即時當晚下著大雨,會場內仍座無虛席,很多社區民眾都非常關心非法改建房屋問題,並手舉「停止非法改建房屋」的標語,向參選人表達心聲。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