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民眾逃離艾瑪襲擊 美國航空公司爭相降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儘管還不確定5級颶風艾瑪(Irma)週末是否會登陸佛羅里達,但日前美國各航空公司已取消了1000多架佛州航班,同時紛紛降價,幫助當地民眾順利撤離。

艾瑪颶風橫掃加勒比和波多黎各後,正在快速向美國東南海岸推近,預計週末可能登陸佛羅里達。為幫助民眾順利撤離,美國各航空公司紛紛折扣票價,有的低至99美元。

美航(American Airlines)6日宣布,將從佛州起航的航班票價定為99美元。

美航發言人週三宣布,儘管艾瑪來襲之前航班剩餘座位有限,但為方便撤離,將9月10日出售的13日之前的直航單飛機票限價,主倉稅前價格設為99美元。

捷藍(JetBlue)週三也宣布,從佛州起航的直航單飛含稅票定價99美元。

達美(Delta)也表示,從佛州和其它受颶風影響地區的外飛票價最高上限為399美元。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也出售折扣票,助佛州民眾撤離。

預計艾瑪颶風本週末抵達佛州,為此各航空公司已取消1000多架週末航班。目前所有艾瑪可及範圍區的航班共已取消4000多架。

颶風來臨前、甚至之後的幾天,都有大量航班取消,這無疑使出行更加困難。但是,有關人士建議,颶風來臨期間最好待在家裡,不要出行,取消航班總比大量乘客滯留機場好得多。

據統計,哈維颶風期間,受其影響,休斯敦共取消了11,000多架航班。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