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放久有味道 教你快速除味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大家都知道,衣服擺放在箱子裡太久的話,拿出來後常會有箱子味或者防蟲劑的味道,應該怎麼辦?其實方法有很多,以下辦法都很有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利用熨斗的蒸氣,採用浮燙的方式,把衣物燙過一遍,也可以除味道。

2.把衣物掛在通風處,再用電扇吹。

3.找個夾錬袋,把衣服放在袋子中,並在袋子裡放一盒市售的除臭劑,接著封緊袋口,就可以快速除臭。

另外,衣領汙漬超難洗!教大家穿之前做1件事就不怕變髒變黃:

沾滿污漬的襯衫若希望只用洗衣機洗乾淨,秘訣就是使用嬰兒爽身粉!將嬰兒爽身粉灑在衣領上,就能防止皮脂、汗水或灰塵等滲入纖維內,再加上爽身粉容易溶解於水中,只要丟入一般的洗衣機內清洗就能洗掉。

1. 用粉撲沾嬰兒爽身粉輕輕拍在容易髒的領口與袖口。

2. 就跟平常一樣清洗即可。

3、嬰兒爽身粉的效果是一次性的,當衣服清洗晾乾後,要再穿前,就必須重複使用嬰兒爽身粉。

塗睫毛膏之前,先用小刷子給睫毛掃上一些嬰兒爽身粉,接著塗抹睫毛膏效果更濃密。粉末扮演了睫毛底膏的角色,讓睫毛不用假睫毛也能纖長豐盈。

去沙灘的時候帶上一瓶嬰兒爽身粉,當油脂、汗水或海水導致沙子粘在皮膚上到處都是的時候,撒上一些爽身粉,用手一撣沙子就很容易清理掉。因為爽身粉的粉末會吸收水分和油脂,讓沙子無法附著在你的皮膚上。

夏天剃完腿部或腋下的毛髮以後,撒上一些爽身粉到皮膚上。有清涼、乾燥效果的爽身粉像超棒的須後水,讓你感覺清新,而且爽身粉的爽滑效果還能幫助那部分剛剃過毛的皮膚避免刺激。

如果你夏天喜歡光腳穿鞋,尤其是運動鞋或者是任何包腳趾的鞋,提前撒一些爽身粉在鞋內。粉末會吸收腳產生的潮氣,也能讓雙腳遠離不透氣產生的異味。同樣,你也可以撒一些爽身粉在穿過的鞋內,這樣下次你穿的時候,鞋子的氣味會清新很多。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