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要和甄子丹「打一場」甄:陪他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5日訊】兩大功夫明星甄子丹吳京屢屢傳言不和。近日,吳京到香港宣傳《戰狼2》時,聲稱要和甄子丹好好「打一場」,甄子丹也爽快地回應:陪他打!

據台灣媒體9月25日報導,吳京近日到香港宣傳《戰狼2》時,當被問及與甄子丹相比,兩人誰身手比較好時,他脫口而出,那必須要打一場才知道。

在娛樂圈很早就有傳言甄子丹與吳京不和。兩人12年前合作《殺破狼》時,甄子丹曾誤傷吳京,事後甄還說,「武術冠軍滿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明星。」被指是在暗諷武術比賽冠軍出身的吳京。

不過,眾人心驚之餘方知,吳京所說的「打一場」,原來是指打麻將。

事後,甄子丹從記者口中得知,也爽快地回應,「Anytime(任何時候)都陪他打!」不過,甄子丹覺得自己一定會輸很慘,「我一定被宰得很慘,真的太久沒打了,有機會真的要一起打一場。」

他透露說,「我是在沒有戲拍的時候學會的,那時候沒有工作,朋友約我,我就去打,找點事情消磨時間。」但是近幾年來,甄子丹因主演電影《葉問》爆紅,工作越來越忙,因此較少時間打麻將。

對於兩人不和的傳言,甄子丹一直否認,他稱自己是被斷章取義。早先,甄子丹還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吳京以及李連傑三人的合照,破除不和傳言。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