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族裔文化交流 洛台灣會館再辦年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成立至今邁入第19年的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將於10月28日舉辦今年的年會,一起來了解詳情。

台灣會館持續舉辦如台美人傳統週、台美小姐選拔和震災等各種活動。

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大家都知道,台灣會館在社區所扮演的角色是很重要的,它作為中心來協調所有的社團,而且它主導議題,在台灣有重要的議題會館都會主導。」

每年的募款晚會,是該基金會最重視的活動之一。此外與會人士也定期商討,如何傳承及發揚台灣特有文化,並促進台美人與其他族裔的相互交流。

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如果你關心台美社會,希望把我們台美人的聲音發到主流去,應該大家一起來支持我們台灣會館。」

今年的年會邀請到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將以「台灣的改革」為題,發表演說。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2017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年會
時  間:10月28日下午6點
地  點:聖蓋博希爾頓酒店
     225W. Valley Blvd. ,
San Gabriel, CA 91776
主講人: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
2016年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兼首任副召集人
演講題目:台灣的改革
購票電話:(626) 307-4881
票價:普通券$80元 贊助券$200元 貴賓券$5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