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特」風暴襲中美洲22死 將登陸美國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熱帶風暴「內特」在週四為中美洲地區帶來強風暴雨以及泥石流,造成至少22人喪生。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內特」將繼續北上並强化為1級颶風,預計將在週日登陸路易斯安那州。

熱帶風暴「內特」週四掃過中美洲東部沿岸,于週五繼續北上,預計將在週六凌晨進入墨西哥灣。

美國颶風中心估計,「內特」將在墨西哥灣升級爲1級颶風,週日早上登陸美國本土的路易斯安那州,直撲新奧爾良市。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已經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奧爾良市市長蘭德魯也提醒民衆做好應對準備。

新奧爾良市市長蘭德魯:「雖然仍不確定,最新的預報顯示,週六晚到週日之間會有强風和強降雨,不過情況會隨著風暴的接近發生變化。」

在中美洲,「內特」已經造成至少22人死亡,25人失蹤,數千人被强制疏散。哥斯達黎加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關閉了所有學校和非緊急服務機構。

目前,墨西哥灣的部分海上鉆油平台已經關閉,應對「內特」的到來。此外,佛羅里達州預計也將受到影響,已經有29個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