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軍車駕駛昏迷追撞前車 小客車遭夾擠4人受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澎湖馬公文澳派出所前路段,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軍用卡車、自用小客車、拖車等3車追撞車禍事故,造成軍民共4人受傷。警方正調查肇事原因。

警消上午8時27分接獲報案,出動9車23人前往,並協調民間吊車與破壞器材救援。

蘋果日報報導,軍車連姓駕駛疑似在行駛中暈眩昏迷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1輛小客車及1輛拖板車。小客車遭夾在2車中間,嚴重變形,車上2人動彈不得,經警消耗時94分鐘破壞車體,2人才被救出送醫,所幸除骨折外沒有生命危險。

相關視頻:

軍車隨車的下士車長向警方表示,駕駛在車禍前疑似暈眩昏迷,趴在放向盤上,他發現有異但已來不及了,在無煞車情況下追撞前車。

連姓駕駛隨後被趕到警消以救護車先行送醫,到院時意識迷糊,經院方腦部斷層掃描,無出血也無外傷。後座的兩人分別右手肘挫傷及雙手手臂挫傷。

在第一車拖板車駕駛毫髮無傷。3車駕駛經警方酒測值皆為零,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