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推稅改 承諾讓藍領階層受益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週三,川普(特朗普)總統在賓州哈里斯堡發表講話,繼續推行稅改計劃。他強調藍領階層,將是稅改的主要獲利人。他對國會通過此法案有信心。

美國中部重要的交通樞紐賓州,歷來是民主黨的「堡壘」,去年意外投票給川普,助其贏得總統大選。當地藍領階層支持川普,功不可沒。

週三,川普上任後第三次訪問賓州,推行稅改計劃

白宮此前表示,全美29個州的最大雇主是卡車運輸公司。川普首先感謝卡車司機,在美國經濟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他強調,他們將是未來稅改的主要受益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今天在此討論的是美國經濟復甦的願景,但從去年11月8日就已經開始改變了。我們要為美國卡車司機和美國工人降低稅收,賺更多的錢,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川普表示,稅改和即將公布的大規模基建計劃,將刺激美國經濟發展,幫助卡車公司提高產能。他反駁稅改是為了讓富人受益的說法。

美國總統川普:「通過消除稅收抵免政策和讓富人獲利的漏洞,我們的稅改框架確保真正受益者是中產階級,不是富豪階層。這是為中產階級設計的法案,那才是我們所想要的。」

川普強調,通過稅改,讓美國公司稅從35%下降到20%,鼓勵企業將海外營收利潤回流,讓美國家庭的年收入在未來八年內,平均增加四千美元。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