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江綿恒換腎殺人是中共邪惡的鐵證

上世紀八十年代,當我第一次聽說被押赴刑場槍決的政治犯的器官在半道上被活摘供中共高官移植時,我驚呆了!幾年前,當我得知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我又驚呆了!!最近,當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出江澤民兒子江綿恒為換腎殺五人的駭聞時,我再次驚呆了!!!

毫不誇張的說,中共及其高官的邪惡一而再再而三的突破了我的想像底線,也突破了眾人的想像底線。事實果然如有人所言,對於它們來說,沒有最邪惡,只有更邪惡。

曾經有不明白真相的朋友問我:你總說中共邪惡,可它究竟邪在何處,惡在哪裡,能告訴我嗎?今天不妨就以江綿恒換腎這事為例來回答這位朋友的提問。

在我看來,江綿恒換腎這事完全稱得上是中共及其高官邪惡的鐵證。其邪惡之處就在於,它們根本不把中國人當人看,為了自己的生命可以隨意的殺人。據郭文貴爆料,江綿恒換腎3次,殺了5個人,因型號沒有對準,錯殺了兩個。五個鮮活的生命,為了江綿恒換腎,就這麼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難道就你江綿恒的命值錢,他們的命就不值錢嗎?你憑什麼為了保自己的命就要了他們五個人的命?這樣殘忍的事連希特勒都沒幹過,你卻幹了!

不僅如此。郭文貴還爆料說,江綿恒是以化名找醫學權威換腎的,換腎後,為了掩蓋事情的真相,操刀醫生和家人也都離奇死亡了。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就是給江綿恒、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人換腎臟的醫生。郭文貴質問說,「怎麼跳樓了?為什麼沾上江家就跳樓呢?為什麼上海醫院李保春也跳樓呢?是誰給他推下樓的?」再有,失聯的馬航飛機上有不少乘客是與江家等中共高官換腎有關的人員,還有公安部一局、三局的知情人員,但是死後卻都被當成平民身份。

這就是說,江綿恒為了換腎不僅殺了5個被其取走器官的人,還有計劃有預謀的對操刀醫生和家人及知情者施行了殺人滅口。

本來為了換腎殺了五個被取器官的人已經夠邪惡的了,之後為了掩蓋其換腎的真相接著又殺操刀醫生和知情者,這就更是邪上加邪,惡上加惡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殺人,這還不叫邪惡嗎?

那麼江綿恒為何為了換腎敢殺這麼多人?這還不是因為他老子是江澤民嗎?還不是因為江澤民是中共的總書記嗎?還不是因為中共壟斷了中國的所有權力嗎?

歷史早就表明,共產黨嗜血成性,殺人成性,一天不殺人它都活不下去了。不信我敢打賭,只要中共存在一天,為換腎殺人這樣的邪惡就不會絕跡——昨天殺人的是江綿恒,今天可能是張綿恒,明天則可能是王綿恒或李綿恒。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