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辣醬火遍美國 女粉絲用一包醬換輛大眾汽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10月7日,麥當勞在美國限量推出特款四川辣醬(Szechuan sauce),引發搶購風潮,密歇根州一名女子甚至用一包辣醬換得一輛二手汽車。

密歇根州馬科姆(Macomb)縣的瑞秋•瑪麗(Rachel Marie)是個幸運兒。當天她去的那家麥當勞只銷售20包特製的四川辣醬,而她不但搶到了其中一包,還用它做了一筆不錯的交易。

1998年,為了配合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上映,麥當勞推出特款四川辣醬。從那時起,粉絲們一直渴望能再嚐到四川辣醬,瑪麗既是其一。

瑪麗是位平面設計師,今年23歲。10月7日一大早,這位超級粉絲驅車45分鐘趕到底特律,然後排隊等候了好幾個小時,直到下午2點,她夢寐以求的「超級稀有辣醬」才終於到手。

瑪麗說,當她買到辣醬時,後面還有幾百人在排隊,長長的隊伍蜿蜒曲折布滿大廳。

麥當勞本次發售四川辣醬僅限1天,而且只挑選了一部分店面參與活動,每家店只配給20-40包辣醬。瑪麗去的那家店當天只銷售20包,瑪麗和她的一位朋友都非常幸運,各自買到一包。

瑪麗正準備品嚐她的勝利品時,一個小插曲發生了:瑪麗將辣醬照片曬到一個臉書群上,結果,一位群友願意以一輛2000年款的大眾GTI(2000 Volkswagen Golf Mk4)換取她手裡這包辣醬!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後來採訪了這位男車主,不過他不允許透露自己的名字。他是《花木蘭》的粉絲,擁有兩輛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