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擊案 中槍保安現身 重述現場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在賭城槍擊案中,酒店保安坎波斯曾經一度靠近槍手房間,卻遭到開槍射傷。週三,砍波斯接受媒體節目採訪,回憶講述當時的案發狀況。

發生在10月1日的賭城槍擊案,造成了58人罹難,槍手也自盡身亡。而當時,唯一一位曾經與槍手近距離接觸的,就是酒店保安坎波斯。

曼德勒海灣酒店保安坎波斯:「我沿着這條走廊走過來,我想是我走過來的時候引起了槍手的注意,我聽到高速的槍聲,起初我找地方躲起來,隨後有種灼熱感,就把褲子掀起來,看到流血了。當時我就通過對講機回報。」

酒店的工程師舒克,隨後也來到槍手所在的32層,還一度把槍聲當成電鑽施工的噪音。

槍案目擊者斯蒂芬·舒克:「我還以爲是室外的聲音,不是走廊傳來的,然後我看到坎波斯,他斜着身體告訴我躲起來,如果不是他對我大喊的話,我當時就會被擊中。」

親身經歷了賭城槍案後,身心受創的坎波斯仍在康復之中,他也向當晚迅速趕來相救的警察和志願者表示感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