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裔玫瑰皇后出爐 華裔公主謝家人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週三(10/18)晚,第一百屆玫瑰皇后在帕薩迪納市劇院誕生,此前備受關注的華裔玫瑰公主諾美,雖然未被加冕,但表示中國文化一直在為自己添加能量與動力。

隨著名單的揭曉,其他皇室成員都激動地圍到第一百屆玫瑰皇后的身旁。

而象徵著傳統和榮譽的玫瑰皇后后冠,落在了拉丁裔的伊莎貝拉(Isabella Marie Marez)的頭頂上。

根據玫瑰遊行網站,伊莎貝拉來自拉薩爾高中,參加的社團多達六個,除了熱愛運動,她還會在假期時幫助被領養兒童。

第一百屆玫瑰皇后Isabella Marie Marez:「幫助別人的過程激發了我,接近或找到真實的自己,讓被領養的孩子感受到關愛,並可在世界上發聲。」

其實,七名皇室成員是從一千名高中女生中,通過層層選拔而產生。今天站到舞台上的,還有此前備受亞裔社區關注的的華裔玫瑰公主諾美(Sydney Pickering),她和來自中國廣東的媽媽紛紛表示,中國文化中的家庭價值是他們力量的源泉。

第一百屆玫瑰公主諾美:「也許是學校中很難的課程,或是競選學生組織,或是選入玫瑰遊行,家人們都一直在支持我。」

玫瑰公主諾美媽媽:「我認為這就是我們文化的體現,家庭要凝聚一起,享受好時光,品嚐美食。」

本屆玫瑰皇室將會齊齊亮相、參與許多活動,包括引領2018年1月1日的玫瑰遊行和玫瑰碗足球比賽。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