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X將推廉價版 傳代號「杭州」鎖定中國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蘋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手機iPhone X即將開始正式接受預定,但其高昂的售價讓部分潛在用戶望而卻步。台媒日前披露,蘋果公司目前正在研發廉價版iPhone X,價格下線估計為5,500人民幣,鎖定中國市場。

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蘋果公司正在悄悄研發廉價版iPhone X,其內部代號為「杭州」,將在明年年初推出,主要鎖定中國市場。

廉價版iPhone X的最終售價目前尚不知曉,但價格比較低廉就意味著要縮減成本,因此估計iPhone X廉價版手機很可能把OLED屏改用LCD屏,Face ID作為黑科技應該會保留,否則估計至少會換上屏下指紋識別。如果按照這個價格區間來預估,廉價版手機每台售價或在5500元人民幣以上。

針對這個消息,新浪科技日前發文分析稱,蘋果推出中廉價版iPhone X「杭州」,主要原因是看好中國的手機市場,要讓iPhone在高價和中低價產品均要站穩腳。畢竟蘋果目前的產品利潤雖然有保證,但市場佔有率難以躋身前5位。

此外,印度估計也是蘋果看好的廉價版iPhone X的另一重要市場,到明年推出時,蘋果或將迎來一個新的高潮。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