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消費者報導:日本豐田汽車最受信賴

美國著名的《消費者報導》雜誌公布最新調查,日本豐田汽車連續五年被評選為「最可信賴」的汽車品牌,日本的凌志(Lexus)汽車排名第二,韓國的起亞(Kia)汽車則排名第三。

2、美國就業暢旺 失業救濟申請人數創新低

川普振興美國經濟,就業市場持續改善。美國勞工部公布,過去這一週內,全美國申請失業救助金的人數,減少了2.2萬人,來到22萬人,創44年來的最低點。

3、網絡竊盜頻傳 小企業成主要受害者

根據Verizon公司調查,過去一年內,有61%的網絡竊盜案發生在小型企業。而小型企業遭遇網絡攻擊的損失金額,約介於8.4萬美元到14.8萬美元之間。

4、美長期房貸利率 出現雙向波動

美國長期房貸利率,本週出現波動。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2%,下降到3.81%;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05%,上漲到3.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