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週六免費流感疫苗 中秋園遊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將在週六舉行免費的流感疫苗注射,以及園遊會,下面帶您來瞭解。

1. 顧雅明辦公室28日免費注射流感疫苗

冬天是流感猖獗的季節,市議員顧雅明宣佈,將聯同紐約下城醫院、第一保健,為法拉盛民眾提供免費流感疫苗注射。醫護人員在10月28日早上10時至下午1時,到顧雅明辦公室,為民眾免費注射,任何18歲以上的民眾,有無保險,都可以獲得注射。(38大道135-27號388室,電話: 718-888-8747。)

紐約下城醫院華裔社區健康合作項目專員Charles Ho、社區事務專員Chui Man Lai,以及第一保健William Wang呼籲民眾積極參與活動,今年紐約下城醫院將提供共100針疫苗注射,先到先得,毋需事前預約。

2. 秋季園遊會親子同樂 週六紐約法拉盛登場

金秋十月,阳光恬静,微風和煦。值此好時節,市議員顧雅明、市消防局與市公園局等機構,將於本月28日(週六)在法拉盛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攜手舉辦 「秋季園遊會」,讓民眾享受家人同樂又具教育意義的戶外活動。顧雅明介紹,現場除了有遊樂設施、娛樂表演、遊戲活動之外,還將提供爆米花、有機汽水、魚丸和棉花糖等美食,多家贊助單位也受邀一起共襄盛舉。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