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女教師舉報同事猥褻女生遭報復 被誣陷吸毒受打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5日訊】近日,廣西貴港小學教師何思雲發現,自己已經被列入了吸毒者名單,這意味著當局對她的打壓又有升級,警方透露是為了防止她上訪。而這一切的起因,皆是由於自己舉報同事淫辱女生,並投訴當局不作為。

10月15日,何思雲準備乘坐高鐵去南寧市求職,竟然被警方扣留,指其是吸毒管控人員。「買完票、過安檢他要驗身份證、還要驗票。然後一驗票那個電腦就出現異常了,警察就把我扣下來。」

何思雲表示,警察指稱自己是吸毒人員,另一個警察在查看了身份證後表示,「我認識你,你是那個小學的老師。你現在出去做什麼呢?我說,找工作啊。他就打電話請示他領導哦。他說,這個時間你不能出去上訪哦。領導說讓你走你就可以走哦,不讓你走的話你就不能走。我說我們是辦事的,是政府的行為,跟我們沒有關係。」

被扣留了一個小時後,警方負責人才電話通知放人,而官方稱並沒有將其列為吸毒人員管控。何思雲又從新購買了另一班次的火車票,才離開了高鐵站。「我對官方的解釋啊,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們說了哪句話我是能相信哦?」

何思雲的遭遇正值中共十九大召開期間,信息被嚴密封鎖管控,但仍然有多個自媒體公號對其聲援,要求當局和警方給出解釋。

有律師表示,何思雲完全可以起訴官方的做法。「誰管控她,限制她乘火車,誰限制的誰就是被告嘛。需要進一步搞清楚,哪個公安機關攔截的,哪個公安機關就是被告。」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向當地警方查詢,得知是追查何思雲的事情,立即掛斷了電話,當地教育局長李傑青一直拒絕接聽電話。

疑似受到當局報復的何思雲,早前曾在廣西貴港市平南縣思旺鎮中心小學任教。5月25日下午,一名班上女生向其哭訴,託管機構的譚某權老師說是「蓋被子」,卻在她們身上亂摸,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慘遭毒手的學生多大十幾個人。

譚某權是思旺鎮二中的歷史教師,也是這家託管機構的老闆,他猥褻女學生的行為讓何思雲震驚不已。更讓其不敢相信的是,有三個女生曾在睡覺起來時,發現內褲有血跡,但因為害怕卻不敢聲張。

何思雲實在坐不住了,連續給教育局長打了幾十個電話,卻都被掛斷,無奈只好自己報警,希望警方將犯罪份子繩之以法。不過讓她想不到的是,正義的舉報換回來的是一紙辭退書。

報警沒多久,教育局向她發出通知,下個學期不用來學校了,稱其教師資格證造假。何思雲被開除了。何思雲想不明白,初來這片荒蕪之地時,從沒有人要過什麼資格證,辛辛苦苦教學生好幾年,也沒有人提過資格證,為什麼一報警,就揪出教師資格證的事呢?

更令人可笑的是,校領導和教育局不作為,竟然搖身一變成了高高在上的審判官;而對猥褻女童行為進行舉報的何思雲,卻成了「沒資格當老師」。

有網友一語道破「當你觸碰到他們的權威時,就算你有資格證,他們也有一萬種方法讓你生不如死!」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