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10月第4期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洛杉磯動物園萬聖節驚悚活動

十月份的洛杉磯動物園將舉行萬聖節驚悚活動(Boo at the L.A. Zoo) ,這裡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洞穴和玉米棒迷宮等。treat or trick活動將於10月28日及29日舉行,包括萬聖節工藝品、各樣娛樂表演、南瓜雕刻示範、木偶戲、給動物餵食及穿化妝服遊園等。

票價:$16~$21, 2歲以下免費
時間:即日起~10/31 10am – 4pm
treat or trick活動:10/28~10/29
地點:洛杉磯動物園
5333 Zoo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址:LaZoo.org/boo

2. Woodland Hills萬聖節家庭狂歡

第2屆萬聖節家庭狂歡活動(Halloween Family Faire)將於10月28日在Woodland Hills的Warner Center Park舉行。

屆時將為各個年齡段的兒童提供各種有趣的活動,包括南瓜彩繪、臉部彩繪、變裝遊行、比賽、遊戲及兒童遊樂設施等,還有本地供應商攤位、食品卡車和娛樂表演。

Woodland Hills扶輪社總裁Diane Nelson表示:「參加這次活動的本地居民,不僅可以享受 一個有趣的萬聖節體驗,也將會得到扶輪社的更多幫助,特別是Valley’s first RotarCare 診所,將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醫療保健服務。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 10/28 10am-5pm
地址:Warner Center Park
5800 Topanga Canyon Blvd, Woodland Hills, CA 91367
電話:818-710-0622
網址:HalloweenFaire.org

3. 第17屆萬聖節狗兒大遊行
領養活動 趣味比賽

第17屆萬聖節狗兒大遊行(17th Haute Dog Howl’oween Parade)將於10月29日(週日)下午2點半,在長灘市Marina Vista Park登場,民眾將能看到超過400隻的「潮」狗盛裝出席。

當天也有不少攤位及領養單位在現場,為愛狗人士們提供諮詢與服務,想要領養的民眾也可以得到許多有幫助的信息。另外,民眾還將能在現場參加有趣的比賽。

票價:$10(每隻狗)
停車:免費
時間:10/ 29 12:30pm – 4:30 pm
狗狗遊行:2:30 pm
地點:長灘Marina Vista公園
5355 East Eliot Street,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HauteDogs.org/howloween.html

4. 橙縣動物園萬聖節活動

在橙縣公園(OC Parks)內的動物園舉辦的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Halloween Zoo-tacular)將於10月28日舉行,這是一個適合家庭參與的趣味活動。

孩子們可參與動物園的trick-or-treat,萬聖節恐怖遊戲和動手製作萬聖節及秋季主題手工藝品等。

穿化妝服來參與萬聖節活動的前100名12歲及以下的兒童,將獲得特殊的假日免費待遇。

票價:$2, 2歲以下免費
停車費:$5
時間:10/28 10am-4pm
地點:橙縣動物園
1 Irvine Park Road, Orange, CA 92869
網址:goo.gl/kLdMo2

5. 洛杉磯秋季嘉年華

於10月27日至11月5日在艾爾蒙地舉辦的洛杉磯秋季嘉年華(Los Angeles Fall Fair),
是洛杉磯縣最大的嘉年華之一。整個娛樂區占地12英畝。今年主辦方設置了更多的全新嘉年華活動與遊樂設施。

現場音樂、嘉年華遊樂活動、工藝品攤位和美食區應有盡有。購買門票便可在此無限暢遊,並可免費觀看現場娛樂表演。

票價:$15
時間:10/27~11/5
週五(5-11pm)| 週六(12pm-11pm)| 週日(12pm-10pm)
週三至週四(5pm-10pm)| 週一週二關閉
地點:Whittier Narrows娛樂區
1600 Rosemead Blvd, S El Monte, CA 91733
網址:LaPradaevents.com/events/los-angeles-fall-fair

6. 羅省中華文化學院慶雙十 音樂饗宴

美國羅省中華文化學院慶祝雙十節,將在10月28日下午二時在洛僑中心舉辦音樂饗宴。

美國羅省中華文化學院院長顏文雄20日說明,美國西南地區今年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共有25項活動,該學院將於10月28日在洛僑中心舉辦一場慶祝雙十國慶音樂會,是一場多元語言包括詩經、唐詩、華語、臺語、英語等等古今兼顧、雅俗共賞,有多位名家演出,多種樂器獨奏的音樂盛宴。

演出曲目有國樂合唱、國樂合奏、新創樂曲、民族舞蹈、經典歌曲、樂器演奏等等18個單元,也有他本人的音樂作品。歡迎僑民共襄盛舉!

時間:10/28 2pm
地點: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626-443-9999
入場券索取處:
羅省中華文化學院626-447-3823

7. 慶雙十工筆畫展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雅品工筆畫社將於10月28日至29日在洛僑中心舉行雙十國慶工筆畫展,歡迎民眾前來賞析。

票價:免費
時間:10/28~10/29 10am-5pm
地點: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626-443-999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