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情趣去韓國昌原賞菊花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訊】度過了炎熱的夏季,迎來了秋季,正是旅遊的好時節,也許大家有各種不同的旅遊計劃,但是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去欣賞盛開的菊花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韓國昌原的菊花慶典

秋季,充滿菊花香氣的昌原菊花慶典

韓國昌原擁有者適合菊花生長的土地和氣候,是韓國最有名的菊花基地,每年的秋季,在昌原馬山舉行的菊花慶典,都會吸著引國內外的遊客。

五顏六色的菊花將城市裝扮成花的海洋,以各種菊花做成的漫畫造型,和各式各樣的華麗菊花作品,讓遊客停不下手中的手機,紛紛在自己喜歡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遊客金東燮:「真是名副其實的有名慶典,設計的非常好看,和家人一起來心情更加好。」

遊客趙惠眞:「孩子下個月就1歲生日了,為了慶祝這個日子,特別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

慶典上最具看點的是以千朵菊花組成的菊花塔,在一件作品上盛開的各種菊花,顯得既特別又充滿創意。

遊客趙點玉:「秋季就是菊花的季節,很有感觸,能讓憂傷的心情變的開朗,真的很好,所以總是想來馬山,想到這裡玩,希望大家也來玩。」

趁著天氣涼爽,一邊欣賞讓人心動的菊花饗宴,一邊享受著旅行的美好,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昌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