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人加入中共 最高可罰50萬台幣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因十九大遭綁架 法輪功學員仍下落不明

中共的十九大已經曲終人散,但是,眾多因為這個會議而遭維穩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仍然處在被非法關押中。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浙江理工大學教師姜永琴,10月10號,在自家樓下,被當地下沙國保大隊副隊長潘爾堅非法綁架。潘揚言是因為「十九大」的原因,要將她送到富陽洗腦班關押。但是,家屬尋人時警方卻不告知具體下落,只聲稱「十九大」之後就會放人。但是直到10月29號,姜永琴仍然沒有回家。

報導說,9、10月間,各地警方以「十九大」為名,大量抓捕和騷擾法輪功學員,姜永琴僅僅只是其中一例。

台人加入中共 最高可罰50萬台幣

中共「十九大」的台灣代表盧麗安加入共產黨,遭台灣取消戶籍,引發的議論還沒有平息,10月29號,大陸媒體又開始炒作北大台灣籍博士生王裕慶也想入黨的新聞。

台灣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對媒體表示,這只不過是中共的又一個統戰樣板,除了可笑,沒有任何作用,因為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很成熟的社會。

台灣陸委會10月30號則表示,台灣人加入大陸的「中國共產黨」,嚴重影響台灣安全及安定,並違反了兩岸條例第33條規定,將被處罰款新台幣10萬-50萬元。

民調:蔡英文支持度高於政治對手

另外,10月30號,台灣民間智庫兩岸政策協會公布了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主張,獲得44.8%民眾的支持,高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28%,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18.3%。

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主張是維持現狀,並依照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推動兩岸關係。

這項民調還顯示,有43.2%的民眾認為,蔡英文是最能維護台灣的主權及利益的政治人物,也比吳敦義的23.9%和柯文哲的20.8%的認可度高。

民調還指出,36.7%的民眾認為,蔡英文最有能力抵抗來自中共的壓力,她在這方面的認可度也高於另外兩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