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國女子日本機場打架 致航班延飛2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1日訊】因為爭搶行李架,3名中國女子日前在日本機場發生衝突,其中有兩人大打出手。最終導致航班延遲2個多小時起飛,令全機乘客苦等。

事發於10月29日,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一架準備飛往湖北武漢的全日空NH937航班,受到颱風影響,原定下午5點40分起飛的客機,在當天下午5點多才開始登機。

機上乘客汪先生陪同家人到日本遊玩後,準備搭乘這架航班返回。據他介紹,正在乘客陸續登機的時候,在經濟艙中間座位,有3名中年女子上了飛機,她們發現自己頭頂位置的行李架比較小,于是把部分行李放到了飛機左側A、B兩座位頂上的行李架。

隨後,A、B兩座的兩名女子和家人上了飛機,正準備放置行李,發現行李架上已經被裝滿了物品。一名黑衣女子用武漢話大聲問道「這是誰的行李」,之前放置行李的中年女子沒有回話。

黑衣女子見無人作聲,便將其中的一個行李箱拿了出來,一鬆手,行李掉落在了地上。這時,坐在中間的一名女子走了出來,同樣操著一口武漢話,說行李箱內都是電器,會摔壞的,隨即雙方爭吵了起來。坐在前排的黑衣女子的母親也加入了戰團,雙方更是動起手來。直到旁邊乘客和空乘人員勸架,「戰事」才逐漸平息。

汪先生介紹,根據閉路電視畫面,機長通知空服人員將最先動手的兩名女子帶到了機艙尾部進行調節。這一打一鬧,飛機起飛的時間只能延誤,害得其他乘客在飛機上苦等。

8點47分,空乘人員安排其中的一方更換了座位,飛機這才能夠起飛,已經比原定時間晚了2個多小時,抵達武漢已經是翌日凌晨零時35分。

汪先生很無奈的表示,「真是鬱悶」,「因為過海關、等行李需要時間,回到家都兩三點了。」

網友氣憤的表示,「中國的教育就是錢是萬能的。這些人無論在國內外都一樣的,什麼都不放在眼裡。」「共產黨教育出來的,毀了整個中國。」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