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認「友達以上」牽手 誇以綸有才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5月和交往4年的金陽分手後,郭書瑤瑤瑤)於10月28日晚上在首爾東大門被目擊和SpeXial前成員以綸十指緊扣逛街。她31日出席公益活動,誇男方有才華,也笑認兩人目前狀態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被問及兩人的關係,瑤瑤說:「我心情一直很好,就是好朋友,我還蠻欣賞他的,我和閨蜜也會手牽手啊。」至於對方追了多久等話題,她則笑說:「他有沒有追我怎會問我呢!我們感情一直很好。」聊起兩人的互動,瑤瑤嬌笑說:「就是可以搓腳的好友,像是一些奇怪的行為,我都可以接受了。」以綸曾手沾口水挖瑤瑤耳朵,她不僅沒生氣還笑說:「他就是一個小朋友啊!」

她覺得兩個人想法很像,都喜歡美式文化,所以可以接受這樣的惡作劇。和以綸相差6歲,面對「是否感受到年齡的差距」問題時,27歲的她搖頭說,「我也是個屁孩」。不過男方被傳花心,瑤瑤則說:「這是他的事,跟我沒有關係,這些評論不影響我對他的看法,我不會去從耳朵認識一個人,認識人要從本人,因為有些人會很主觀。」

外傳她與金陽分手是因為以綸介入,郭書瑤撇清「根本沒有關係」,她與金陽分手後並沒有不歡而散,長期以來就在溝通、改變關係。至於金陽對她新戀情的感受,瑤瑤笑説:「他沒有難過,但他講的話我不好說。其實我們是蠻常聯繫的,大概3、5天就會聯絡。」她也順勢撇開戀情傳言:「蔡凡熙也解脫了,講了一千次,沒有就是沒有。」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郭書瑤(瑤瑤)10月3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郭書瑤(瑤瑤)10月3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郭書瑤(瑤瑤)10月3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