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發生槍擊案 至少26人遇難20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11月5日上午,一名男子持槍襲擊了美國德克薩斯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一家教堂,導致至少26人遇難。槍手在警方追趕過程中死亡。

目擊者稱,週日大約11:30 左右,一名男子步入薩瑟蘭泉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並開槍射擊。

警方表示,目前至少已有26人遇難,20人受傷。

聯邦調查局(FBI)和德州巡警已封鎖教堂並開始調查,大量警車和救護車在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

煙酒槍械炸藥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也趕赴現場。

FBI危机应对小组正在收集證據,調查兇手是否與國際恐怖組織有關,以確定這是否是一起恐襲事件。

威爾遜縣(Albert Gamez Jr.)一名官員稱,槍手被警方追入另一個縣後被殺死,但不清楚是被警察射殺的、還是自殺。

該教堂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市東南30英里處威爾遜縣的一個小鎮。

醫療直升機將受傷的倖存者送入附近的一家陸軍醫院,但不知他們目前境況如何。

正在亞洲訪問的川普總統得知事件後立即發推表示,願上帝與薩瑟蘭泉人民同在,同時表示,自己正在日本密切關注事件情況。


川普總統從日本發推表示關注事件狀況。(川普推特截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