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喊周董哥 年收7.2億台幣創個人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8日出席代言活動,獲誇拍照變時尚。被問到會不會和女友穿情侶裝?他笑說:「為什麼不?」若有女友的話,冬天也會買薑湯體貼一下。

媒體估算2017年歌壇吸金王,排名依序是周杰倫(周董)、王力宏、蕭敬騰。對於吸金排行,老蕭笑說:「周董是我的哥哥,哥哥永遠是最棒的,不過他在籃球場上是不太能贏我啦,開玩笑。」

老蕭連續2年擠進前5名,今年包括40場商演、5支代言,還有電影片酬及真人秀收入,加上為多部影視作品獻唱主題曲,加總之後全年收入7億2,659萬台幣(約2390萬美金),創下個人新高。他打趣說:「媒體寫的是他們算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希望他們算完了也能把錢匯進我戶頭。」

蕭敬騰與周杰倫交情不錯,不僅合拍電影,還透露已看過周董小孩,因為他們在室內球場打球,周董也會把太太小孩帶去。

他表示,在演藝圈10年,收獲很多也很開心。對於外界印象「演藝圈是大染缸」,他則認為:「我們都是活在鏡頭前的人,被監視著,要比任何人更小心,這是個很好磨練自己的地方。」

蕭敬騰並表示,接下來作品會陸續跟大家見面,包括電影、唱片等多元作品。事業登頂之際,他除了投資房產,也希望開個貓狗專屬動物園,打造寵物「迪士尼」。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蕭敬騰於2017年11月8日在台北出席羽絨衣代言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於2017年11月8日在台北,獲誇拍照變時尚。(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於2017年11月8日在台北代言羽絨衣。(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於2017年11月8日在台北代言羽絨衣,笑看媒體估算2017年歌壇吸金王排名。(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