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憶師恩 全球學員敬謝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今天雖然是美國的感恩節,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也通過他們的方式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北美,歐洲,大洋洲,亞洲,南美。法輪功修煉者,遍布世界100多個國家地區。

悉尼法輪功學員Stefania Cox:「我要說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體驗到很大的平和的力量,每天早晨醒來內心都充滿了幸福與喜悅。」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Padraig Seosamh O Dalaigh:「修煉前我有糖尿病,一天要打四次針,幾乎不能工作了,無法和人說話或參加活動。然而修煉幾個月後,我就能和朋友一起去爬愛爾蘭最高的山了。我的變化不只是身體的,而是一切,我重生了。」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功法。當時中國有2000多種氣功,但中國氣功科研會在詳細了解法輪功後,很快將法輪功列為其11個直屬功派之一,並向全國推廣。應中國各地官方氣功科研會邀請,李洪志先生先後在中國23個城市舉辦了54期學習班。

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要時時處處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提升自己的道德。

李洪志先生:「對誰都得好,與人為善,處事考慮別人。」

從1992年到1999年,中國有七千萬到一億人修煉法輪功。

1995年3月,李洪志先生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邀請,在法國舉辦了首場功法傳授班,把法輪功傳入西方。如今,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都有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生物醫學研究人員商美霞博士:「我煉了法輪功一個月之內,我的胃病就不翼而飛了,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態越來越平和、豁達。」

亞美商學會總裁邵欣博士:「我覺得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心裡很平和。」

越南籍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修煉大法之前,我事業成功,努力工作,聰明,但對別人要求很高,也很會諷刺別人。修煉大法後我遵守「真善忍」原則,變的仁慈與體貼,在發生衝突的時候,我會向內找(自己的)原因,而不是抨擊別人。」

李洪志先生要求學員義務傳功,不收錢不存物,鬆散管理,沒有組織,來去自由,法輪功所有著作與教功錄像可在互聯網免費下載。

而法輪功令修煉者身心提升的效果,被公認極為顯著,也贏得世界尊敬,至今收到全球各國政要及組織的支持議案及信函等,共3400多份。修煉受益的學員,更是感佩師恩。

澳洲法輪功學員Stephen Milin:「非常感謝您,謝謝師父。」

台灣法輪功學員林芳暖:「謝謝師父。」

悉尼法輪功學員Stefania Cox:「我沒有語言能夠表達,只有無限的喜悅和感激。」

「謝謝師父!」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修煉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感恩節謝師恩
相關鏈接: 永遠的傳奇—從長春到世界(上)
相關鏈接: 永遠的傳奇—從長春到世界(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