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扎錐刺 繼紅黃藍幼兒園後北京再曝虐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近日,北京多所幼兒園虐童針扎孩子的醜聞相繼被踢爆。就在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虐待、猥褻兒童醜聞持續發酵之際,朝陽區另一家環宇幼兒園,日前被曝有老師疑用胸針和錐子刺傷兒童,而犯案嫌疑人被指是一名年僅18歲的「實習生」。

據陸媒報導,北京朝陽區環宇幼兒園的一名學生家長近日向大陸媒體爆料稱,該幼兒園小一班至少有八名幼童遭受過老師的針扎虐待。

「我的孩子雖然是女孩,但是平時膽子特別大,最近經常做噩夢,而且不願意去幼兒園。」

這名家長向陸媒表示,當他聽到其他家長透露說,該幼兒園有孩子不聽話而被老師針扎後,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自己孩子的手、前胸、頭、腿上都有不明針孔。孩子其後透露,曾因為不睡午覺等原因,被老師用針扎。

另有家長表示,曾聽孩子描述,老師曾用一種紅色的東西來扎幼兒園裡的孩子,「兒子說是被尖尖刺刺的東西扎了。」

隨後,有大陸傳媒的記者在幼兒園小一班內發現了兩個用途不明的胸針,同時還在該班的衛生間發現了一個紅色手柄的錐子。不少家長都認為這些就是針扎孩子的「凶器」。

該幼兒園的園長回應陸媒的採訪時聲稱:涉嫌虐待學童的女老師只是一個年僅18歲的「實習生」,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證。

據稱,該名夏姓老師多在週末上課,平日則在環宇幼兒園裡頂替另一名老師工作。

然而,該夏姓老師雖然承認自己曾在小一班任教,卻否認自己曾針扎學童。她向大陸傳媒表示,自己目前雖然沒有教師資格證,但實習一事已在區教委備案。

當地警方現已介入對該起虐童事件的調查。到底涉虐童的教師是這名夏姓實習生還是另有其人,目前警方尚未給出確切的消息。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