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父虐1歲親生女 腳踩地上輪番掌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日前,大陸網路一段虐童短片引發網友圍觀,河北廊坊一男子在公交車站等車時,疑不滿1歲女童哭鬧,一腳把她踩在地上,然後又將女童提起來,輪番掌摑。圍觀民眾見狀連忙報警,該男子被拘。

據陸媒報導,12月2日,河北廊坊一公交車站發生虐童事件,當地網民將現場視頻上傳,從短片可見,一中年男子一腳踩在地上一名女童的背上,隨後又將女童從地上提起來,狠狠的杵在地上。女童哭個不停,試圖逃離,該男子一把將她抓回來,並對女童輪番掌摑。

爆料網民稱,車站兩名婦女見此景感到震驚,立即勸該男子停止毆打女童,但該男不以為然,還說:「沒事,不用妳管。」

有網民看到虐童短片後立即報警,當天該男子已被警方扣押。據悉,涉事男子39歲,姓張,被毆打的女童是他親生女兒,今年1歲。

女童隨即被送院檢查,幸好身體並無內傷,目前無生命危險。現女童已交由其奶奶照顧。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