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輪佛法修煉者罪大無邊

【摘要】跟著江澤民跑的周永康等440多隻大老虎已經遭到惡報,還有許許多多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遭到惡報。比如,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首任610頭目楊永良患絕症死亡;原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楊世洪被判死緩,三次自殺未遂;黃岡市第一任610辦公室主任張石明,突發心肌梗塞死亡;黃岡市第二任610辦公室主任王克武患肝癌死亡;武漢市洪山區法院法官李要兵非法判決法輪功學員胡慧芳等人兩個月之後,倒地身亡;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警察徐世軍參與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患尿毒症、心臟病、糖尿病等,今年7月11日死亡。

12月3日,明慧網上有一則消息《湖北潛江市五位法輪功學員面臨庭審迫害》,談到我的家鄉——湖北省仙桃市的5位法輪功學員胡逢成等將於12月8日被非法庭審。對於潛江市法院公然無視習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關於「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的警告,無視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關於「實行辦案質量終身負責制」和「錯案責任倒查問責制」的明確要求,無視憲法和法律的明文規定,無視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徒已被繩之以法的教訓,無視國際社會對中國大陸踐踏人權行為的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繼續利用「人民法院」破壞法律實施,我感到震驚和悲哀。

2017年5月24日,得知5月26日潛江市法院將非法開庭審理仙桃市法輪功學員胡逢成等人的案子後,我寫了《致湖北省潛江市法官雙世權的一封公開信》,當天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信中,我談到了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瘋狂迫害法輪功18年後的今天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盛況,談到了中國大陸一些公、檢、法、司人員明白真相之後,在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問題上,採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沒事」的做法,談到了今年3月就有10多起有關法輪功學員的案件,被撤訴,當事人被無罪釋放的情況。我寫道:「善惡有報是天理。做了壞事,必遭惡報,而且惡報毫釐不爽。古今中外無數事實證明,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2013年1月以來,習近平發動的反腐打虎戰役,從報導中看,已經打掉了兩百多隻大老虎,其實遠不止這個數,加上自殺的,加上沒有報導的,可能更多……這些腐敗分子,絕大多數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然而,時隔6個月之後,又傳來潛江市法院準備非法開庭審理胡逢成等5人案子的消息!

據明慧網報導,胡縫成、劉雄、楊冬梅是2016年4月13日被非法抓捕的,張家興是2016年7月20日被非法抓捕的,劉軍是2016年12月6日被非法抓捕的,這5名仙桃市的法輪功學員長時間被非法關押在鄰近的潛江市看守所。此案去年11月被移送到潛江市法院。主審法官換了三任:第一任主審法官是馬啟禮,第二任主審法官是王永成,第三任主審法官是雙世權。庭審時間一改再改,開始通知2017年2月17日開庭,一星期後被取消;之後,又通知2017年5月26日開庭,三天後又被取消。據瞭解,王永成法官2017年5月曾將卷宗退回去。本來江漢油田公安局的辦案警官宋威、潛江市檢察院的檢察官朱妍可以順勢放人,但是,宋威、朱妍卻又將卷宗移送到法院。潛江市法院法官雙世權法官接手這個案子已超過半年。宋威、朱妍、雙世權在律師和親屬再三講明胡縫成等人不適合以刑法300條逮捕、起訴、審判的情況下,仍然置若罔聞,胡縫成、劉雄、楊冬梅已被非法關押1年零7個多月,張家興被非法關押1年零4個多月,劉軍已被非法關押近1年!

從法律的角度講,這5名法輪功學員沒有違反任何一條法律規定。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辦公廳正式認定的邪教有7種(見1995年11月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下發的《關於轉發〈公安部關於查禁取締"呼喊派"等邪教組織的情況及工作意見〉的通知》(廳字【1995】50號),其中沒有法輪功;公安部正式認定的邪教有7種(見2000年和2005年公安部先後發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公通字【2005】39號),其中也沒有法輪功。也就是說,中央正式認定的邪教有14種,其中沒有法輪功。《刑法》第300條也沒有明文規定法輪功是「邪教」。翻遍中國大陸所有的法律規定,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法輪功是邪教。

「罪刑法定,法無明文規定不為罪」是國際國內公認的最基本的刑法原則。據此,上述5名法輪功學員根本不存在任何違法問題。2017年1至10月,中國大陸的正義律師在法庭上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超過370場,這些律師對法輪功學員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也講的一清二楚。正義律師余文生之前曾在《辯護詞》中明確寫道,用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定罪,是對法律的錯用,是真正的犯罪。他說:「公安機關錯用《刑法》300條為罪名,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構成『綁架罪』,關押構成『非法拘禁罪』;檢察機關人員錯用《刑法》300條為罪名,對法輪功學員起訴構成『徇私枉法罪』、『誣陷罪』;法院的法官錯用《刑法》300條為罪名,對法輪功學員的量刑判決構成『枉法裁判罪』和『徇私枉法罪』;勞教所、監獄、轉化班等羈押場所,構成『非法拘禁罪』。」

2015年11月27日,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法院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吳紅衛。當時已是71歲高齡、剛做過手術的中國著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寧為吳紅衛做了雄辯有力的無罪辯護。他指出,即使今天法院宣判吳紅衛有罪,歷史終將宣告吳紅衛無罪,希望源城區法院,排除一切干擾,做出經得起歷史檢驗的公正判決。2015年12月12日,張讚寧律師接到河源市警方的電話通知,吳紅衛已被解除拘禁。正是在這次庭審中,張讚寧律師在法庭上當庭指控:「真正在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是江澤民。江澤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

仙桃市法輪功學員胡縫成等人的案子,法官換了一個又一個,開庭時間變了一次又一次,為什麼?通過法輪功學員不斷講真相,這些法官對於法輪功學員根本沒有違反任何法律,已經很清楚了,他們一直在觀望,在看上面怎麼做。經過一拖再拖,拖過中共十九大,他們一看,江澤民這個全世界最臭的臭蟲又出來了,於是,決定再走一走開庭審理這個形式,再玩弄玩弄法律!此時胡逢成等人的主審法官雙世權評判是非的標準,不是法律,不是道德,不是正義,不是良知,而是鼠目寸光、投機取巧、助紂為虐、害人害己的魔性。

中共十九大上,證監會主席劉士余曝出了一個驚天秘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孫政才「陰謀篡黨奪權」。這六個野心家、陰謀家的總後臺是誰?不是別人,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中共十九大上,習近平做完報告後,走回座位與胡錦濤握手。對此,臺灣東森電視臺認為,習近平是在「謝謝」胡錦濤幫助他挫敗了江派篡權的驚天陰謀。2012年3月19日晚上,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調武警進京發動兵變,但被胡錦濤彈壓。當時38軍並不在北京衛戍區,周永康的親信、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在政變前幾天倒戈,向胡錦濤透露了風聲。胡錦濤立即把38集團軍的一個連安排進入中南海。「3.19」政變被粉碎後,胡錦濤對習近平採取了特別的保護措施,並在中共十八大上以「祼退」的方式,將黨政軍大權全部交給習近平,習近平才得以順利接班。

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由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實施,企圖在中共十八大後的兩年內,利用江派軍中勢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陰謀告知美方。2012年2月13日至16日,時任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給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十八大後廢掉習近平的計畫。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這便是2013年1月以來習近平發動規模空前的反腐打虎戰役的真正原因所在。

2013年1月至今,習近平的反腐打虎經歷了從「舉步維艱」到「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到「決定性態勢已經形成」三個階段。5年來,習近平拿下了440多隻副省(部)級及以上的「大老虎」,包括160多隻帶槍的「軍老虎」。在中共十九大前,又有兩隻「軍老虎」被拿下,他們是原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上將房峰輝和原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上將張陽。房峰輝是原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親信,張陽是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親信。張陽於8月28日被「約談」,11月23日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這440多隻大老虎的總後臺,就是江澤民。

習近平曾講,反腐打虎,「開弓沒有回頭箭」,「任何人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習近平已經拿下了440多隻大老虎。這些大老虎個個都是要吃人的。這440多隻大老虎後面的老虎兒子、老虎孫子,老老虎,老虎王,全都想要了習近平的命,習近平只能往前進,不能往後退。後退半步,習近平將前功盡棄,習近平個人的安全,他的家人的安全,他的親朋好友的安全,統統都將沒有保障。因此,習近平必須一鼓作氣,乘勝追擊,最終拿下陰謀「篡黨奪權」的總後臺江澤民,他發動的反腐打虎才能最終取得「壓倒性勝利」。「習江斗」是一場你死我活的較量。前5年,習近平已經取得了「破許多歷史記錄」的重大勝利;接下來,只有「直搗黃龍」,習近平在歷史上才可能立的住!這場反腐打虎大戲已經進入最高潮。

江澤民在中共十九大上是露面了,但這次露面,不是他耍餘威的露面,而是被習近平羞辱的露面。第一,江澤民把「江核心」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胡錦濤當政十年,不是「胡核心」,依然是「江核心」。在但中共十九大上,習近平已成為「習核心」,江澤民只有在承認「習核心」的前提下當給習近平當陪襯的份。第二,習近平讀完報告回到座位上時,首先跟胡錦濤握手,兩人談笑風生,電視畫面上看得清清楚楚;之後,才轉過頭來跟江澤民應付似的握了一下手,鏡頭上,江澤民被攝影師給擋住了。第三,當習近平念報告念到「人民群眾反對什麼、痛恨什麼」時,中央電視臺的鏡頭立即轉向江澤民,給江澤民來了個大特寫。這些不是公開羞辱又是什麼?

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瘋狂大迫害,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近日,大紀元隆重推出重磅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社論之九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行了揭露。其中寫道:「目前世人還無法估量中共這場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惡運動給人類造成了怎樣的巨大損失。如果將來某一天,有人出來揭發,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500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鋼水沸騰的鍊鋼爐,看著這些個只想修心向善,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好人,走在道德升華的神路上的真正好人,被鋼水活活燒死,500個鮮活的人被上千度的鋼水灼燒每一寸肌膚和身體,直至從人間蒸發!真是這樣的話,大家會驚訝嗎?當然,也不用驚訝,江妖之邪、之惡就能到如此程度!能讓選擇利用它的邪魔都震驚!其毒勝於蛇蠍,罄南山之竹難述其滔天罪惡之萬一。以江澤民邪惡至極的本性,幹出這種肆行暴虐、人神共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而沒有它做不到的。」

古今中外,迫害敬神敬佛的人,最終的下場都是非常悲慘可恥的。判處耶穌死刑並把他釘在十字架上的羅馬帝國總督彼拉多,最後在絕望與瘋狂中自焚身亡!出賣耶穌的猶大上吊自殺!忌恨耶穌的猶太祭司和長老們連同被煽動的民眾以及他們的子孫後代都遭到羅馬大軍的屠殺和俘掠!在中國歷史上,毀滅佛教的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後周世宗都是中年早逝。北魏太武帝被宦官宗愛所殺,時年45歲;周武帝身染惡疾,遍體糜爛而死,時年36歲;唐武宗因服用道士長生仙丹過量中毒而死,時年33歲;周世宗柴榮病死,時年39歲,後周也隨之滅亡。

跟著江澤民跑的周永康等440多隻大老虎已經遭到惡報,還有許許多多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遭到惡報。比如,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首任610頭目楊永良患絕症死亡;原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楊世洪被判死緩,三次自殺未遂;原湖北省610辦公室副主任曾祥國被判刑10年;黃岡市第一任610辦公室主任張石明,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年僅48歲;黃岡市第二任610辦公室主任王克武患肝癌死亡;武漢市黃陂區檢察院公訴科科長陳曉明,曾參與冤判法輪功學員鄧慶才等,遭現世現報,得腦瘤僅一個月就死了;武漢市洪山區法院法官李要兵非法判決法輪功學員胡慧芳等人兩個月之後,倒地身亡;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警察徐世軍參與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患尿毒症、心臟病、糖尿病等,今年7月11日死亡。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製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到目前為止,海內外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已有252萬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舉報江澤民。總部位於華盛頓DC的「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於2012年發起向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的請願活動,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封請願書已有250萬人簽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這250萬人的聯署請願也是對江澤民滔天大罪的聲討和控告。等待江澤民的,必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震憾人心的北京大審判。

這裡,我再次奉勸潛江市法院法官雙世權:不要對法輪佛法修煉者犯罪,不要繼續跟著江澤民一條道走到死。如果雙世權法官執迷不悟、堅持迫害法輪佛法修煉者,不僅你本人必遭惡報,還會連累你的父母、妻兒、子孫後代。

2017年12月5日於美國紐約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