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自曝出家1年 胡歌曾憶舊情:對不起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7日,大陸女星薛佳凝晒出出家近一年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圍觀。今年39歲的她,2006年曾和胡歌交往,陪伴對方渡過車禍毀容劫難和人生低潮。胡歌在兩人分手後談及舊情並灑淚告白:「是我對不起她。」

薛佳凝7日在微博分享與「佛門上師」的合影。從照片中可見,她沒有選擇「剃度出家」,而是「帶髮修行」。她身穿寺廟內服裝,雙手合十,一臉笑容,看似比以往消瘦許多。

她透露,自己已修行11個月零17天,並感慨道:「心裡不再有那麼多自我,開始裝得下更多人的幸福。」

薛佳凝2002年憑藉電視劇《粉紅女郎》(台灣劇名為「澀女郎」)中的「哈妹」一角打開知名度,2004年出演《天下無雙》時與胡歌相識相戀。

兩人交往沒多久,胡歌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遭遇嚴重車禍。經過六個半小時的搶救,他雖然得以保住性命,但身體重創,脖子及右眼縫合100多針,還承受右眼角植皮手術。

胡歌大難當前,薛佳凝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並陪伴胡歌一年。胡歌早前做客某訪談節目時,講述了薛佳凝當時推掉所有工作邀約、悉心照顧他的過程。

本以為會「修成正果」的兩人,卻因胡媽嫌薛佳凝比胡歌大四歲而反對,最後這段戀情以兩人分手收場。

從車禍劫難中走過來的胡歌,去年因《瑯琊榜》再攀事業高峰,薛佳凝也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當時被問及如何評價前男友胡歌的新戲,她表示,「作為好朋友,特別為他高興……他是非常有要求有夢想的人。他現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參與這個話題了。」

在回應感情狀況時,她透露自己仍然單身,「繼續在自己心裡流浪」。

至今未婚的胡歌,曾在受訪時表達對薛佳凝的虧欠:「我最大的遺憾可能沒有辦法彌補,我始終沒有在媒體面前,沒有辦法在大庭廣眾下去感謝過她。」更一度灑淚告白:「她真的是很好。」「是我對不起她。」令粉絲感到心疼。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薛佳凝(右)7日在微博自曝已出家一年。(薛佳凝微博)


薛佳凝資料照。(薛佳凝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