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旅遊旺季 洛飛行博物館徵召志工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距離聖誕假期還有2週的時間,為了迎接從各地遠道而來的遊客,位於洛杉磯國際機場旁的飛行路徑博物館,已經開始招募義工團隊,希望帶給遊客難忘的參觀體驗。

飛行路徑博物館,是北美最大的商用飛行器博物館,不僅導覽員大多都曾擔任過空姐,館內更收藏了超過五百件國內及國際航線的機師和空姐們的古董制服。

除了豐富的展示內容,最受歡迎的就屬館內的飛行模擬課程了。

飛行路徑博物館執行董事Shawna McLean:「一旦從飛行模擬學程畢業後,就能在開放時間自由操作,我們有很多小孩和年輕人很喜歡這個模擬課程。」

博物館每年也提供獎學金,來鼓勵對航空領域懷抱理想的學生。

飛行路徑博物館執行董事Shawna McLean:「有人從飛行模擬課程結業後,或者是獎學金獲獎者,最後成為機師和科學家,所以雖然博物館小小的,對未來的影響卻非常大。」

因此,她希望能召集並培訓更多對航空、對社區服務充滿熱情的義工,不論男女老少,向遊客分享他們的熱情。

飛行路徑博物館志工周淑瑟:「我覺得我們中國人,做義工的機會和熱情比較沒那麼大,所以要是有多一點人做的話,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對個人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飛行路徑博物館預計額外徵集20名義工,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博物館官網查詢。(FlightPathMuseum.com)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