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房市太火熱 最強勢賣方市場在加州

美國經濟與就業回溫,也帶動房價不斷上漲。舊金山是房市最火熱的城市,買房得加價才能買到,房屋的成交價格,平均比掛牌價高出2.77萬美元;加州聖荷西的成交價,也比掛牌價高出2.49萬美元。

2. 布倫特原油升破65美元 兩年半來新高

受到英國最大輸油管系統關閉影響,布倫特原油,週二盤中一度升破每桶65美元,創兩年半來新高。稍晚,油價再次下滑,來到每桶63.5美元左右。美國西德州原油則是每桶57.1美元。

3. 高盛:2018年 大宗商品渴望走揚

投資機構高盛指出,2018年的大宗商品可望再次成為投資熱門標的,預計未來一年內,大宗商品投資回報率可達10%。而能源類商品的回報率則可望達到15%。

4. 避免擴張過快 亞馬遜總部徵才放緩

亞馬遜的西雅圖總部,今年6月招募的人才職位多達9000人,但12月減少到只有3503人。內部人員透露,徵才放緩是為了避免擴張過快,並減少出差費用。亞馬遜在全球有54.2萬名員工,西雅圖員工有4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