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崩潰跡兆:19大報告被捧為當代佛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 【今日點擊】(3025-2)

提要
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公開「大驅逐」視頻的藝術家逃離北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在節目當中多次提到,我說從文藝復興136幾年,開始到結束177幾年,那文藝復興結束的時間是在,結束的地方是在威尼斯,而對應的是在莫斯科出現了黑死病。然後文藝復興結束的十多年之後,結果在巴黎出現了法國大革命,法國大革命,共產黨的說法就是什麼結束封建王朝,非常邪惡的說法,非常邪惡的說法。以封建王朝的洗腦,否定了人的生命的道德的過程,樹立起自我慾望的貪婪與膨脹。法國大革命以自由為先導,對吧!自由主義產生共和。它的生命內在的根本是什麼?放縱慾望,它的生命內在的根本是放縱這塊肉,砍死自己的靈魂。如果你去查你會發覺,無神論的真正地出現的標準的時間,法國大革命,無神論否定自己的每一個人的靈魂,它是在法國大革命裡面的其中一部份。十來年後,馬克思出現,在英國,在馬克斯出現不久,英國出現了工業化革命,日不落國出現,在恩格斯的輔佐下,1848年寫出了共產主義宣言,共產黨宣言。而1844年尼采說上帝已死的,這個人出生在德國,1859年那達爾文的物種的起源出爐。

所以你看到的法國大革命、無神論、馬克思、恩格斯、國的工業化革命,然後就是尼采,然後就是達爾文的進化論,前後40年湊齊了。湊齊了幹嘛?把現在的人玩兒死了。信仰轉為宗教的方式,在這150年裡面,就逐漸的都被人去服務,為人的慾望去服務。我記得節目跟大家講,多少次講我說,封神演義講的3,300年前,摩西講的3,300年前,那希臘有希臘的,它的文化同樣是這個時間。而同樣的蘇格拉底、基督耶穌、釋迦牟尼佛,成為了這距現在2,200年到2,500年的,人們說的聖人,人們說的救贖的人,可是哪沒有文字,全都沒有文字,只有老子有文字,道德經,對吧!只有老子有留下文字,道德經,它就這麼來的。你會在時間上看到,這是一個在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有一個巨大的背景,有著巨大的手掌、力量,在後面真正安排的人,以至於到最後,無神論、進化論、共產主義徹底否定神,突出人的慾望這塊肉,讓人自己否定自己道德的來源,把人帶到地獄去,把人就全毀了。當人只認為自己是一塊肉,弱肉強食的時候,女人的生存就是把男人勾引過來;男人的生存,就一切都是為了占有女人,在他們相互為敵,相互占有的過程中,全毀掉,因為他失去了自我的約束,就這麼回事。而中國人對應的未來佛,彌勒是在民間,同樣是破除了過去宗教的任何形式,因為進化論、無神論、共產主義的出現,同樣是在影響著具體的民間的人,相生相剋的道理,走到2017。

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李平寫的,是,是個和尚,這個和尚據說是副部級高官。中國的和尚、尼姑唱紅歌,近年有所聞,高唱黨啊親愛的媽媽,罵這兩個字我跟你說,真的。穿著袈裟走軍步,而印廣法師,印廣法師說:做毛澤東的和尚,圓習主席的中國夢,經典弘法,這就是佛主當初跟魔王之間的對壘,有那故事啦,不是完整的,魔王最後說,到最後的時候,我讓我的徒子徒孫進你的廟,佛主一點辦法沒有,流淚了,祂知道這就是祂的劫,劫難。大家還找哪這不就是了嘛!中國的佛教協會的副會長,印順大和尚說: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我已經手抄了三遍,還準備再抄十遍,呼籲佛教團體,要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地位,要做到知黨愛黨,與黨同心同德,聽黨的話跟黨走。人家陳曦組織部長說了,黨員不能信鬼神,只能信黨,這佛教協會的扭過臉來往上貼,人家說玩什麼夢,滾蛋,它說不成我得貼著跟黨走,活著是黨的人,死了是黨的鬼。

所以如果佛教協會的副會長,這東西他應該是個黨員嘍,那如果是黨員,他對黨的要求是這麼個要求嘍,所以這不僅是笑話,我覺得是。印順大和尚在中國是個名僧,是武漢大學新聞系的,研究生是北京大學哲學系的,宗教學專業的,然後到泰國大學學的佛學博士,然後就成了佛教協會的副會長。這大和尚是從武漢大學的新聞系,北京大學的哲學系,然後到泰國留學,然後回來就成了佛教協會的副會長,你看到所有這些都是給共產黨背書的,對吧!他這也是給共產黨背書的。所以在我眼睛裡就很簡單,這是一個完全走向、背向、反向的一個故事,在共產黨崩潰的時候,讓所有人感到喘不出氣的時候,就是共產黨崩潰的時候。他基本現在是照這個方向走囉,你看在香港出現的動盪,在澳門出現的動盪,包括在國際社會當中,共產黨的黨文化,以各種方式進行滲透,你會感覺到它龐大的無邊無際。我以為這就是,就像我曾經說,說你共產黨什麼時候崩,我說你翻不出牆來,看不見我節目的時候就崩了,那基本現在是快馬加鞭在靠,在向這個方向走。所以它的龐大,給予你的力量,讓利益的人會懼怕它,利益的人會懼怕它,明白的人就知道,退黨、退團、退隊,是這一份生命的真實。

公開「大驅逐」視頻的藝術家逃離北京

紐約時報:公開大驅逐視頻的藝術家,逃離北京。這是北京畫家華涌,他在大火之後,就北京大火之後,他多次到現場拍攝視頻,放在互聯網上。所以這個當時是比較,後來在推特上,他拍得比較多一點,那大家在推特上也轉他的,那結果他現在就逃了,大概3天前吧。華涌當時認為,中共媒體不會真實報導,驅逐農民工的事情,所以他決定自己用手機拍,那我也看過他很多,他在YouTube上和微信上,傳了幾十個。他是拿著手機邊走邊拍,沒有什麼可講,他就旁邊講話,他說這有什麼事,然後採訪了一些當時被驅逐的人,這些都有。那結果現在的狀況呢,現在的狀況是北京警察要抓他,結果他跑了,大概是上個週末的時候。他在朋友的幫助下跑了,而幫助他的人是一些農民工和農民,當地的農民,據說呢有5個人被抓了。那這個做法是周永康的做法,這個做法就是周永康的做法,也就變成了,而這件事情是蔡奇主導的,那蔡奇在北京城做這件事情,當人們把真相被揭示出來的時候,他同樣借用了周永康的手法。什麼意思?無論是反腐的,無論是幹這幹那的,你在共產黨框架下,那都是這一種,怎麼說呢,毫無人性的,滅絕人性的一種生命的表現,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無論你把周永康踩死到什麼份上,你今天就變成了新版的周永康。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