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護佑悔過人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這裏講兩則佛大慈大悲,護佑悔過人的故事。

《冥祥記》中寫了一個名叫薛孤訓的人,他擔任的職務是行軍倉曹。唐代貞觀二十年(公元644年),他隨軍征討龜茲國,在該國一座廟裏,他把那裡佛像上的黃金,都刮了下來。

不到半個月,他的眉毛全都脫落了。

回到伊州(在今新疆哈密地區)後,家鄉的父老告訴他:這是得罪了神佛,給你的警示。

他立即到佛像面前悔罪,表示決心改過,並把所刮來的黃金,都捐獻給廟宇。沒過多少天,脫落的眉毛全都又長起來了。

另一古籍中,敘述了一個名叫勾龍義的人,他在唐穆宗長慶年間(公元821–824),外出做工。聽說一個同鄉有病,他前往探視,見那個同鄉在抄寫《金剛經》,他把抄寫的經文,抓起來就撕,然後扔到地上,叫同鄉不要再寫了。

他回家後,當天就啞巴了。看了幾個醫生,都治不好。

過了五六年,他忽然聽到鄰居有人在念《金剛經》,心中想:「別人都愛念經,可能真的管用,也許我得此啞病,是以前謗毀真經所致。如果現在悔悟,終身信奉,不知能不能再說話?」

此後每聽到別人念經,他就站下來專心的聽。過了一個月,覺得自己好像也能念經了,並且他心裡很想念經。

幾天以後,他偶然來到一座寺廟,遇到一位老和尚,他上前施禮,指著嘴,表示自己是啞巴,想念經。

和尚便用小刀割了一下他的舌頭,他剛想說:「啊呀,好痛!」他就能說話了。但他再也沒看到那個和尚。

後來,他發現:牆上的畫像中,有位須菩提,就像那位和尚。於是,他請人畫了一幅須菩提像,終生禮拜,虔誠念經敬佛。

現今社會,由於中共惡黨誹謗迫害法輪功,誤導迫使許多人對佛道神犯罪,害人甚多。現在每週都有許多受害者覺醒,發表鄭重聲明:表示以前對大法、對法輪功師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廢。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彌補過失。

古人講:「迷而知返,得道未遠。」「人孰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希望有更多的人,不再被中共邪黨謊言蒙騙,明白真相並退出中共黨團隊,這樣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邁向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