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南槍殺案嫌犯被擒 網友要真相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湖南槍殺案嫌犯被擒 網友要真相

涉嫌在湖南新化縣上梅鎮持槍殺人並潛逃的男子陳建湘,在被警方通緝不到48小時後,12月24號下午在新化科頭鄉被抓獲,警方同時還繳獲了他攜帶的槍支和彈藥。

12月22號,新化縣上梅鎮發生一起持槍殺人案,警方隨即發布公告說,懸賞10萬元緝拿兇嫌陳建湘。

有知情網友爆料說,陳建湘的真實身份,是新化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副隊長。事發後,當局還發現陳擬好了一份名單,點名要殺公安局長陳鷹等20多人。

網上流傳的視頻和照片顯示,陳建湘落網時,臉部受傷。警方則抓著他合影慶功。

有網友表示,公安警察陳建湘持槍殺人必有原因,官方應該公布事件真相。

新疆維權人士張海濤妻兒逃離中國

中國新疆維權人士張海濤的妻子李愛傑,前不久帶著年幼的兒子逃離中國。經過多方營救,12月23號深夜已經平安抵達美國德州。

美國對華援助協會12月24號表示,他們將為李愛傑母子在德州的安頓提供必要的協助,並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張海濤在新疆監獄的狀況。

張海濤去年被中共判刑19年後,李愛傑上訪求援,並因此激怒地方官員。他們為了阻止李愛傑繼續上訪,以剝奪她兄弟的公職相要挾。李愛傑的家人在巨大壓力下,要求她與張海濤離婚,但被李愛傑拒絕。今年10月,李愛傑遭到哥哥姐姐的毆打,造成頭疼嘔吐,臉上也留下了幾處瘀傷。

對華援助協會說,李愛傑因此感到被羞辱和遭家人拋棄,於是決定帶著二歲的兒子逃離中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