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北煤改氣供氣不足 至少42萬戶挨凍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 華北煤改氣供氣不足 至少42萬戶挨凍

中國華北地區今年以行政手段推行「煤改氣」,導致天然氣供應不足, 大量民眾因此無法取暖。
中共環保部12月24號公布督察結果說,他們12月派出2000多人到北京、天津、河北及周邊地區督查,發現有1208個村莊,42萬6千戶家庭,有天然氣供應不足問題。但他們聲稱,目前問題已經「徹底解決」。

不過,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河北省保定市何橋鄉蔡橋村的村民透露,他們全村700戶人家,目前至少還有一半的家庭沒有成功供氣,仍然在挨凍。

報導說, 蔡橋村的情況,絕不是個別現象。

律師舉報貪官被拘 看守所受虐

河北律師武全因舉報張家口官員貪腐,日前被刑事拘留,他的代理律師黃漢中12月21號在河北省張家口市看守所會見了他。

黃漢中24號在網上發消息說,武全在看守所被虐待,曾48小時被銬在老虎凳上,手腳不能動,並且前24小時不許喝水、不許睡覺,不讓穿棉衣外套御寒。

台灣團體寄聖誕賀卡 關心李明哲

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上個月遭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後,家屬至今未收到判決書,也沒有獲得探視和通信的權利。

12月25號,台灣民間團體發起「寄聖誕賀卡」活動,關懷李明哲的同時,也向北京當局喊話:「希望趕快讓李明哲回家」。

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說,李明哲不是罪犯,只是一個為理想付出代價的中年大叔。希望大家不吝嗇,寄一張聖誕卡、明信片給李明哲,讓他知道有很多人在關心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