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面臨更大風險&孫政才4情婦3子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禍福難測 習近平2018年面臨更大內外風險
2017年即將過去之際,有美國媒體討論中國2017年政治、經濟、外交等方面的困境,認為北京當局在2018年將面臨的內外風險將更大。

2.習再釋「去毛」信號? 毛澤東冥誕禁紀念
12月26日,是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124歲冥誕。有河北民眾申請在張家口舉辦毛冥紀念活動,被當地警方以「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為由拒絕。此前9月9日毛死亡41周年,大陸官方也靜悄悄。外界認為,當局接連釋放「去毛」信號不尋常。

3.欲為日後「登基」留種 孫政才4情婦3子曝光
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落馬後,有關他與多個情婦育有多名私生子的醜聞,傳出更多細節。港媒最新披露,孫政才擁有4名情婦,其中最受寵的是一名年輕的在校大學生。孫與這些情婦共育有3個私生子,欲為日後接班「登基」留種。

4.東北「呼蘭大俠」至今成迷 傳數十警察被暗殺
黑龍江省呼蘭縣位於哈爾濱之北呼蘭河畔,前些年出了一位「呼蘭大俠」。有人說,此人專門暗殺作惡多端的公檢法分子,至九十年代中期,他大約殺掉數百人,也有人說他殺掉數十人。不過,呼蘭大俠迷案至今未破,其身份成迷。

5.眼睛是內臟的鏡子,下面3個症狀,預示內臟出現故障
眼睛是內臟的鏡子,眼睛乾澀、睜不開眼、容易疲勞等,是內臟出現故障,特別是肝臟、腎臟衰退和老化的信號。

【細語人生】白雪的一天
【傳奇時代】街對面的燭光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 習下令建難民營&中國將成超級大國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