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1):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2018年元旦馬上就要到了。祝願觀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的觀眾朋友們,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12月23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盃紅牛自由式障礙技巧滑雪賽上,瑞典選手韋斯特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法國選手萊德烏克斯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2月21日,世界盃速降滑雪賽在義大利落下帷幕,瑞士選手比肖夫伯格表現出色包攬了男子組兩輪比賽的冠軍,德國選手扎切爾和瑞典選手納斯倫德分別奪得女子組第1輪和第2輪比賽的第一名。

12月21日,世界盃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賽在中國河北最大的綜合滑雪渡假區、太舞滑雪場落幕,加拿大選手金斯布裡在男子組的比賽中,包攬了2輪比賽的冠軍。美國選手考芙和哈薩克斯坦選手加利謝娃在女子組的比賽中,分別奪得第1和第2輪比賽的第一名。

12月22日,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盃滑雪板速降滑雪賽上,義大利選手維辛庭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義大利名將茉莉奧利以絕對的優勢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12月22日,世界盃自由式半管道滑雪賽在中國河北最大的太舞滑雪場落幕,

法國選手科裡夫和中國選手張可欣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6日,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上,義大利選手費什納勒和考拉蒂包攬了男子組比賽的前兩名,奧地利選手舒夫曼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12月16日,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在中國河北的崇禮滑雪場降下帷幕,中國選手賈宗洋和白俄羅斯選手胡斯科娃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