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告示牌選出K-POP十大新人 Wanna One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於26日選出2017年K-POP十大新人「10 Best New K-Pop Acts in 2017」,幾乎都是韓國選秀節目出身,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在Top10中就佔了6個名次。而奪下今年K-POP新人冠軍的是今年韓國最高人氣男團Wanna One

評論表示,由韓國國民製作人選出的男子團體Wanna One,自今年初聚集在《PRODUCE 101》的那一刻起便已是韓國頂尖的藝人,這個「國民偶像團體」以《Energetic》和《Beautiful》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排行,獨具風格的編舞也引起關注。

此外,評論談及,Wanna One並不只是在韓國獲得成功,在全球專輯榜上也獲得好成績。不僅入選「KCON 2017 LA」熱門歌手,也入選Tumblr「年度最流行 K-POP 藝人」,《Energetic》也拿下今年「最佳K-POP歌曲」冠軍。

本次的獲選的韓星幾乎清一色是選秀節目出身,如獲得第2名的金請夏、第4名的PRISTIN、第7名的Weki Meki都曾經參加《PRODUCE 101第一季》。此外,同樣是《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最終無緣入選進入Wanna One的鄭世雲及金Samuel也都入榜。

美國告示牌選出K-POP十大新人「10 Best New K-Pop Acts in 2017」:

第1名 Wanna One
第2名 金請夏
第3名 Dreamcatcher
第4名 鄭世雲
第5名 PRISTIN
第6名 ONF
第7名 Weki Meki
第8名 Golden Child
第9名 金Samuel
第10名 A.C.E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選出2017年K-POP十大新人,由Wanna One奪冠。(billboard網站)


2017 MAMA亞洲音樂大獎最佳新人得獎者Wanna One。(視頻截圖)


2017 MAMA亞洲音樂大獎Best of Next得獎者金請夏。(視頻截圖)


韓國女團 PRISTIN資料照 。(全景林/大紀元)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金Samuel。(華納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