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對比前任 脫北者揭其違背人性的瘋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金正恩以各種理由殘忍處決下屬,為發展核武壓榨奴役民眾的做法,已經被廣泛報導。近日,有英國媒體引述脫北者稱,對比父親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金正恩更為狠絕,有著一種違背人性的瘋狂。

英國《快報》28日的報導稱,一個名為金柱日的脫北者曾經歷前兩代金氏獨裁者的統治,他介紹了金正恩與其前任的最大不同。

金柱日表示,金日成在任時,政府仍會提供生活的最低需求保證人民不受餓;到金正日時代,政府開始不發放保障生活的食物等必需品,朝鮮人民開始受餓。

而金正恩與金正日、金日成的最大不同之處,在於他不僅虐待一般的朝鮮民眾,對其家人也是如此。「金日成和金正日確實也處決人,也會懲罰跟他們作對的人。但他們不會殺死親人和密友。但金正恩殺死了他的姑父,這是反人道的,其瘋狂令人發指。」

金柱日說,金正恩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獨裁者,因為他比前任更反人道。但他年少時曾出國留學,這樣一種違背人性的瘋狂不知從何而來。

另一英國媒體《每日快報》,在上個星期引述另一名脫北者透露,朝鮮擁有一支被金正恩洗腦的「機器人」軍隊。該軍隊的士兵只聽從金正恩的調遣,像機器人般不會自我思考,甚至可以為他「出生入死」。他們可被金正恩當作「人肉炸彈」威脅國際社會。

另外,此前已經披露的金正恩的瘋狂行徑,還包括用高射炮、射殺、絞刑、斬首等公開方式,處決下屬和朝鮮民眾。朝鮮國防部長玄永哲就因在一次軍事活動中打瞌睡未執行指令,被金正恩下令以高射炮處決。在處決姑丈張成澤後,金正恩還下令毒死姑姑金敬姬等等。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